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3293|回复: 233

[广州] 金牌娜娜 认真做广告,认真拉皮条。微信15659669718微信nn7895566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-4 09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娜娜金牌经理 于 2019-11-10 10:52 编辑

金牌娜娜 全国高端(在校学妹,T台车模,良家兼职=) 珠三角广州,深圳,东莞(管事)
微信号:15659669718
微信号:nn7895566
微信号:ndxs555
QQ号:2830665690
QQ群号:467771170

mmqrcode1573353968432.png mmqrcode1573353906721.png

本外围实现积分制度:
1:一次预约三个一个可减免一个一半费用积分累计(2分)
2:累积分到达3分可减免一个一半费用累积分累积清零
3:累积分到达5分可兑换普通外围免费一次累积清零
4:累积分到达10分可减免一半高端外围一次累积清零
5:累积到达30分可免费高端外围一次累积清零
6:累积50分可免费高端外围夜一个全国一线城市都可以安排
mmexport1515029514901.jpg mmexport1515029519474.jpg mmexport1515029530646.jpg mmexport1515029524659.jpg
收费标准:珠三角管事1000-2000         (RMB)

    高端:3000起一次,夜8000钱起    (RMB)

mmexport1515029565712.jpg mmexport1515029568425.jpg mmexport1515029570779.jpg mmexport1515029573077.jpg mmexport1515029580110.jpg mmexport1515029582505.jpg mmexport1515029592501.jpg mmexport1515029590104.jpg


国家收费:美国【纽约,旧金山】3000(美金)一次,夜6000(美金) 香港,澳门4000(港币)一次,夜10000(港币)

mmexport1515029603420.jpg mmexport1515029601203.jpg mmexport1515029598851.jpg mmexport1515029587639.jpg mmexport1515029585115.jpg

预约流程,为了节省各位大大时间请提前通知我地址时间提前30分钟预约,
为了更好更合适自己心目中的选择请预约时候说明自己要求(身高,年龄,三围,服务要求,什么价位)谢谢



mmexport1515029503808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蒲币 +3 收起 理由
gmm57d + 3 谢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订房时说明是蒲友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宝石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发表于 2019-8-24 00:24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州天河 ,暑假极品幼师兼职,168 36C 前凸后翘 S身材预约微信:zxx900114
订房时说明是蒲友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宝石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发表于 2019-11-20 20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承认我是来刷@分的 ,没分很痛苦啊!我想试试下一级是什么!
订房时说明是蒲友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宝石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发表于 2019-1-2 16:24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哈
订房时说明是蒲友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宝石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发表于 2019-1-5 00:57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样啊,怎么联系
订房时说明是蒲友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宝石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发表于 2019-2-11 02:33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
订房时说明是蒲友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宝石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发表于 2019-8-24 06:49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影响我出枪的速度
订房时说明是蒲友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宝石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发表于 2019-11-13 14:3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支持下!!!!!!!!!!
订房时说明是蒲友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宝石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发表于 2019-11-13 14:4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是这样~~~~~~~~~~~~~~~~~~
订房时说明是蒲友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宝石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3 15: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…没我说话的余地…飘走
订房时说明是蒲友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宝石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发表于 2019-11-13 15:3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冷了,大家都注意啊!
订房时说明是蒲友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宝石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发表于 2019-11-13 15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该这么说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订房时说明是蒲友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宝石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发表于 2019-11-13 15:5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说那?~!
订房时说明是蒲友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宝石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3 16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 怎么说那~~
订房时说明是蒲友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宝石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发表于 2019-11-13 16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你想就来嘛~~
订房时说明是蒲友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宝石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发表于 2019-11-13 16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挨骂也是幸福~~~
订房时说明是蒲友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宝石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发表于 2019-11-13 17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知道了~~你把我问蒙了 呵呵
订房时说明是蒲友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宝石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3 17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了~~!!!!!!!!!!!!!!!!!!!!!
订房时说明是蒲友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宝石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发表于 2019-11-13 17:5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了 这年头盗版还真多~~~~~~
订房时说明是蒲友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宝石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发表于 2019-11-13 18: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OK 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订房时说明是蒲友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宝石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发表于 2019-11-13 18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今天baidu 又 抽风了
订房时说明是蒲友会员将获得更好的招呼,提供用户名给经理升级宝石贵宾,不需要回复即可看隐藏贴!
最新图文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广告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
小黑屋|手机版|

GMT+8, 2019-12-6 01:5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